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达国际先进水平!无限极又一科技成果获专家认可

发布: 2023-09-15 17:34: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在信息时代和全球化背景下,创新和科技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力量,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持久的活力和竞争力。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议成功召开。会上,无限极《中草药基健康食品危害物安全评价及阻控技术研究》项目成果经鉴定专家一致评定为:整体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中草药基健康食品危害物安全评价及阻控技术研究》项目聚焦中草药原料及健康食品安全控制,基于“识别-评价-消减”全链条安全控制思想,通过中草药原料中风险物质快速识别技术、中草药健康食品安全与功能评价体系及中草药健康食品加工多元危害物同步减控体系,提升中草药原料及健康食品安全水平,保障食品安全。
  本次鉴定专家队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清平院士领衔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叶祖光首席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武爱波研究员、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夏小乐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杜冰教授以及国家药监局中药监管科学研究中心李耿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
 
\
 
  会上,各位专家高度肯定了无限极深耕中草药原料安全及基于从“田间”到“舌尖”全链条食品安全控制的举措,并对所取得的技术成果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认为,无限极投入资源致力于中草药原料及健康食品的安全性研究,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
 
  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常青之基,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命脉。创业30多年来,无限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持续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致力于中草药原料及健康产品的安全性论证及研究,包括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广东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课题和江门市科技课题研究等。
  本次科技成果的认可,是专家、行业对无限极致力于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技术创新及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守中草药健康产品定位,深耕中草药健康产品安全性研究,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技术创新能力,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