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十周年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 2023-09-13 10:38: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12日,“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十周年捐赠仪式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麻尾小学大操场举行。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企划部总监唐懿参加捐赠仪式。
  麻尾小学党总支书记韦国民感谢安惠公司十年如一日对麻尾教育的支持,对麻尾学子的关爱。他说,安惠公司给予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山村孩子浓浓的关心和爱心。他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学习,用感恩之心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关爱,回报像安惠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营造社会好风尚。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讲话。他从“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的起源、初心和发展三个方面和师生们作了分享。他说,一年做十件事情容易,十年做一件事情不容易,而且这件事还这么有意义,很感恩和珍惜与麻尾结下的十年“情缘”。同时,他也很感谢麻尾师生对安惠公司的支持,感谢麻尾和独山教育部门的支持。他表示,今后安惠公司将继续加强两地互通,让“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项目做成两地的特色品牌,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帮助到更多的人。
 
\
\
 
  活动上,安惠公司为麻尾小学、独山四中捐赠洗浴物资,为麻尾小学校舍捐赠1台空气能热水器。仪式后, 一场简朴温馨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麻尾小学多功能厅开启,安惠江海志愿者将助学金分发到受助学生手中,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致谢,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造福家乡、回报社会。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2014年9月,安惠“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启动,10年来,该爱心项目通过开展“助学计划”“沐浴计划”“梦想夏令营计划”来帮助贵州独山县麻尾镇的中小学生改善生活环境,拓宽视野眼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