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低碳嘉年华昆明站开跑

发布: 2023-09-12 17:3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时报  

\
跑步爱好者冲出起跑线 供图
 
  9月10日上午,以“热爱健康 共赴美好”为主题的202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低碳嘉年华昆明站活动,在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激情开跑。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全民健身的理念,推进体育与健康的融合发展。
  活动由云南省健康教育协会、云南省营养学会指导,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安利公益基金会承办。
  活动当天一早,各方阵集合,专业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锻炼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众多跑步爱好者冲出起跑线,尽情享受跑步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健康跑活动总路程5公里,跑道是滇池绿道的其中一段,主办方在沿途设置了能量补给站,为跑步爱好者们准备了矿泉水、水果等补给。
  活动现场,家长们带着自家宝贝来到低碳嘉年华区,参与绿色低碳的环保活动,低碳打卡、垃圾分类小游戏。现场还设置了健康教育协会展台,健康教育领域的专家现场普及健康教育方面相关的知识,引来众多跑友围观咨询。
  云南省健康教育协会书记贾卫锋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科普大众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跑友和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云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王琦说,安利践行健康中国的行动计划,不仅积极开展各类促进大众健康的活动,更是致力于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希望未来云南省营养学会希望能够携手企业共同开展更多惠民的健康促进科普活动,促进云南乃至全国的居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
  “我们将继续与权威学术机构开展战略合作,联手创新农业科技、新品种培育、植物原料研究,加强传统中医药的标准化、现代化工作,将创新产品和科研成果带给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安利(中国)华东及西南区副总裁聂世永表示,未来,安利将从多个维度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投身健康中国行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并与消费者共同学习、互相督促、彼此鼓励,把知识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公众享有全面健康和美好生活。
  据悉,安利进入中国市场28年来,安利始终致力推动低碳减排,同时安利率先公布企业碳中和路线图,承诺将于2038年实现企业碳中和的目标。近年来,安利开展了“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国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等系列公益活动,此次健康跑,也是健康中国行动的一部分,而安利健康跑自2002年开跑以来,已有21年的历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