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中药熏蒸进社区活动同步打卡双城

发布: 2023-09-11 12:5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健康是人人应当享有的基本权利,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和潜在的动力。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健康宣传,增强社区居民身心健康,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药熏蒸分会开展的“健康中国、有你有我——2023年中药熏蒸进社区活动”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展开来,多地举办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
 
  近日,进社区活动同时双城“打卡”,走进威海、成都两座美丽的城市,为当地居民带去爱心。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药熏蒸分会在位于被称为“全球人居福地”的山东省威海市开展了一场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听说今天有专家来社区,在家门口就有免费的健康咨询,一大早我就来了”,前来参加活动的锦城社区居民说到。
 
\
 
  义诊现场,通过一对一的健康咨询,社区居民全面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现场还运用阅睦家·AI智能检测仪为居民进行检测,用量化的数据来评估亚健康状态,发现身体潜在的危机,受到社区居民的强烈欢迎。
 
\
 
  而在成都市青羊区的东方熏道门店在“水木光华”千户小区积极参与了中药熏蒸进社区活动。活动当天多位中医专家与博士现场为居民义诊并进行理疗服务,中医专家为居民详细讲解东方熏道的原理及特点,阅睦家·AI智能检测仪的出现,令小区居民倍感好奇,纷纷踊跃体验,他们对检测仪的智能化表示称赞!均表示要将这个项目推荐给家人和朋友!
 
\
 
  “健康中国 有你有我——中药熏蒸进社区”活动将继续走遍全国各地,走进每个社区,惠及每个家庭。弘扬中医药博大精深的熏蒸文化底蕴,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素质,引导社区家庭树立健康观念,让中医药文化真正惠及于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