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荣获中华慈善奖、天津慈善奖多项奖项

发布: 2023-09-08 11:5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9月5日,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荣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奖。
  9月6日,天津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名单揭晓。闫希军荣誉主席再获“爱心捐赠奖”,天士力公益基金会获得“优秀慈善组织奖”,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畇慧荣获 “慈善行为楷模奖”。
 
\
闫希军荣誉主席荣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奖
 
\
天士力荣获首届“天津慈善奖”三项表彰
 
  公益慈善事业是具有广泛群众性的道德实践,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国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扶贫济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扶老救孤、科教文卫、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华慈善奖”是由民政部颁发的我国慈善领域的政府最高奖,旨在表彰在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该奖项于2005年设立,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本届“中华慈善奖”评选经有关单位推荐、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决定表彰“慈善楷模”29人,“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50个,“捐赠企业”37家,“捐赠个人”28人。
  “天津慈善奖”是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天津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设置慈善行为楷模、优秀慈善项目、优秀慈善组织、爱心捐赠四类奖项。本次共授予89 个个人、单位和项目首届“天津慈善奖”。
  天士力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产业与公益并重,产业、商业、公益高效协同的发展方向,积极开展医疗救助,助力疫情防控,投身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支援西部教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企业使命担当。2019年,天士力集团成立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形成了可持续的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机制。凭借在公益和慈善事业中的突出表现,天士力先后被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22年度公益集体、2022年度光彩之星等荣誉,并连续三届获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