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辽宁分公司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公益巡讲

发布: 2023-09-07 11:20: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日,辽宁分公司在朝阳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来自省内各地近300名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分公司员工张赫为大家介绍了新时优品特许加盟模式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举措,并结合公司发布的利好消息鼓励大家继续深耕市场,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
 
\
 
  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教授带来《全面营养——免疫力》的健康科普课程,从日常饮食、营养均衡等方面,告诉大家如何提升免疫力,并呼吁大家提高健康保健意识,学会科学的健康管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
 
  分公司讲师刘晨带来丹凤水光臻、天凝洗护系列、松花果蔬粉升级产品等新品讲解,从产品的作用、科技、成分等几个方面全面解析产品优势,并通过现场试饮丹凤水光臻产品,让大家近距离地体验产品,助力市场新品推广。
 
\
 
  优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志学、赵志达、王小铭从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在新时代发展多年的收获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
 
  此次活动激发了市场活力,带动了市场热情,让大家在收获健康知识的同时更坚定了发展市场的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