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胃部养护沙龙活动

发布: 2023-09-06 14:43: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了更好地带动市场积极开展线下活动和产品推广,8月底至9月初,湖南分公司走进石门、常德、长沙等地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多场胃部养护沙龙活动。
 
\
\
\
 
  本次胃部养护沙龙活动获得了国珍健康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在研究院讲师解俊玉、产品经理甄丽艳的带领下,活动内容丰富且新颖,不仅包含胃部健康监测及胃部健康解决方面的讲解,还现场教大家制作营养早餐。
  胃部健康监测让大家明确自身胃部健康状况及风险,通过胃部健康解决方案的讲解,让大家明白了胃部健康问题的形成原因、危害以及养胃护胃的重要性和方法。现场学习营养早餐的制作,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好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
\
 
  本次活动不管从活动形式还是活动效果都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对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产品销售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