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正式履新

发布: 2023-09-06 14:3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即日起,原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先生(Brent Neidig)正式履新,就任USANA首席商务官一职,带领USANA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
  在USANA任职近18年,聂怀禹先生曾担任过多种职务,其中成绩最为卓著的是自2015年起他领导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在他的管理下,USANA在中国市场克服了诸多重大的挑战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制定和执行市场增长战略,以及赋能成就一支出类拔萃的团队方面,他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新的岗位上,他将继续负责中国市场,同时带领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提升全球华人市场的业务,并为USANA全球的所有市场创造新的、令人期待的增长机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