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山东 | 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发布: 2023-09-06 10:2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8月27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临沂站活动在大雨中如期举行。风雨中,依然有不少完美人积极奉献爱心,本次活动成功献血49人,共献血14700ml。
 
\
 
  临沂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万明光向完美山东分公司颁发了“热血沂蒙,无私奉献”锦旗,并对完美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表示赞扬和感谢。
 
\
 
  此次献血的人员中既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伙伴,也有初次经历献血紧张而兴奋的“新”人。大家不约而同地用热血共筑爱心长城,让完美公益精神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
 
  多年来,完美青岛分公司紧跟总公司步伐,大力倡导并组织无偿献血这项社会公益事业,号召大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这项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让世界充满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