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美容设备第一品牌,如新的三大关键支柱

发布: 2023-09-04 12:2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作为全球美容和健康领域的领导者,拥有者全球最畅销美容设备的如新,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美容设备第一品牌。29日,在知名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发布的全球最全面的护肤行业市场研究报告中公布了这一结果。
  Nu Sk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yan Napierski表示:“我们凭借多元的设备组合,在快速增长的家用美容设备市场中保持住了行业领先地位,甚至包括了提供个性化美容体验的互联设备ageLOC LumiSpa iO。如新的独特优势之一是我们能够将经过科学验证的配方与专利设备技术相结合,以提供高效且经过临床验证的结果。我们的美容设备能让消费者在家中享受SPA般的体验。”
 
\
 
  Ryan Napierski提到的ageLOC LumiSpa iO,是一款智能皮肤处理和清洁设备,具有互联的沉浸式体验。它采用Nu Skin的专利微脉冲振荡技术,通过定制治疗选项、智能教练、护肤常规跟踪等功能,将个性化美容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ageLOC LumiSpa iO在2022年被商业智能集团评为“年度产品”,并获得了一项爱迪生奖、一项新秀丽奖和两项金球奖。
  在如新屡获殊荣的美容设备组合中,还包括ageLOC Galvanic Spa、ageLOC Body Spa、Nu Skin face Spa、ageLOC Me,加上明星产品ageLOC LumiSpa iO,能帮助人们解决一系列顶级护肤问题,如亮度、清洁、紧致、补水、痤疮和皱纹。
  除了设备上的技术优势,如新在互联应用上也走出了数字化革新的关键一步,基于公司推出的虚拟偶像代言人Vera,延伸出Vera APP,在APP中,Vera化身私人美容专家,为用户开启数字化皮肤解决方案之旅。您可以在这里自拍参加护肤测试,根据自身的需求获得产品的推荐,在自己选择的产品试用阶段,Vera还会实时跟踪你的护肤进度,并做出相应调整,通过数字化的反馈收集整理,Vera会逐步了解你的皮肤,包括你的个人习惯,从而为你推荐更有针对性,更具个性化的如新产品。你的美容和健康目标就这样在一个APP上得以实现了。
 
\
 
  如新用与当代年轻人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新方式,让品牌营销的可用空间和手段变得更加丰富,为品牌拓圈带来更大的效果。
  如新正在不断调整着企业的阶段性战略,Ryan Napierski透露:“第三季度,公司便会在中国区推出个性化体重管理系统ageLOC TRMe;其他市场将开始推介ageLOC WellSpa iO,这是一款专注于整体健康和美容的智能设备新系统,通过三季度的重点推介,ageLOC WellSpa iO系统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启用,并帮助公司实现四季度的同比增长。为了能够早日实现同比增长,我们也将在下半年推出新的渠道增长激励措施,以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并培养销售骨干。此外,随着下载量和月度活跃用户超过我们的预期,Vera和Stela两款应用程序也将继续通过健康科技成为业绩提升的牵引力。”
  如新的Nu Vision 2025战略正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美容和健康公司的方向发展,该战略由一个充满活力的机会平台推动,借助先进的技术和精心策划的产品计划,如新正在尝试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保持增长势头。如新的长期战略基于三个关键支柱——产品、计划和平台。话虽如此,这些优势能否帮助如新在重重困难中逆转业绩,四季度能否实现同比增长将是关键节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