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荣膺天津市慈善协会“突出贡献奖”

发布: 2023-08-31 16:2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8月29日,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孙少华、市政府副市长张玲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散襄军主持会议。为了鼓励慈善先进,宣传慈善典型,大会对投身慈善事业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天士力荣膺天津市慈善协会“突出贡献奖”。
 
\
 
  天士力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公益慈善与社会责任注入企业的基因,践行“产业公能”理念,成立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积极开展医疗救助,助力抗击疫情,守护百姓健康,投身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支援西部教育,形成了可持续的公益慈善活动机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企业使命担当。大会选举产生了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一届领导成员,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朱永宏当选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