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聚力提质 金诃藏药开展技能竞赛培训活动

发布: 2023-08-30 16:0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培养新时代中藏药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结合金诃藏药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建设要求,8月25日在饮片楼会议室举办了赛前理论培训,拉开了本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序幕。
  本次培训特邀了青海省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刘海青主任和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藏药检验中心张炜副主任为参赛选手进行授课。在培训中,张炜副主任就中药民族药的质量现状和监管中的问题,中药民族药常用的质量分析方法,以及中药民族药的质量控制和评价案例分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同时,他还对常见药材的真伪鉴别以及藏药质量分析示范案例进行了讲解。而刘海青主任则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将《药品质量管理规范》中的关键要素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实施GMP的目的,并强调了在硬件、软件以及人员方面的重要条款。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赛选手对GMP知识的理解与掌握。两位专家分享的专业知识与经验,让参赛人员为后续的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做好了“亮剑”准备。
 
  01
 
\
省药品检验检测院藏药检验中心副主任张炜授课
 
  02
 
\
省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主任刘海青授课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生产、质量、仓储、认证中心及科创事业部研发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人员涵盖公司生产供应链各岗位。
 
\
赛前理论培训现场
 
  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赛前理论培训的组织有效搭建了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帮超”和岗位奉献、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金诃藏药将继续加大技能人才培训力度,帮助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助力技能型人才培养,为藏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