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研究草本组合物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 2023-08-30 11:18: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目前临床用于修复口腔溃疡的产品,大多采用一些成分较为单一的西药,存在一定的毒副作用。
  为了解决这个难点,植雅研发团队通过大量的研究实验,成功开发了一种绿色安全、具有预防和/或治疗口腔溃疡功能、口腔止血的草本组合物,并于近日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修复口腔溃疡和止血功能的黄芩金银花三七组合物》(专利号:ZL 2022 1 0411855.8)。
  专利中提及的“黄芩金银花三七组合物”包含:黄芩糖苷、金银花糖苷和三七糖苷。该组合物修复口腔溃疡效果显著,口腔止血效果显著,并且各组分在修复口腔溃疡,口腔止血方面具有协同增效作用。目前,该黄芩金银花三七组合物已经成功应用于口腔护理产品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