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河南 | 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南阳站

发布: 2023-08-30 10:06: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南阳站在河南省南阳市惠民幸福院养老中心拉开序幕。历时4天,在近百位完美义工的辛勤付出下累计覆盖南阳市10个县区,为惠民幸福院养老中心、新华路爱心托老院、百里奚居委会及各县区居民清洗五百余台空调,受到了南阳市敬老文化协会及各个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南阳市敬老文化协会刘黎明副会长、南阳市敬老文化协会妇联副主席、爱心书画家吴菲出席了本次活动。
 
\
南阳市敬老文化协会刘黎明副会长
 
\
完美义工经销商代表马廷武总监
 
\
活动主持人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完美义工经销商代表马廷武总监表示:在当下,室内空气洁净对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希望通过完美公司义工进万家的爱心举动,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呼吸到更洁净的空气。南阳市敬老文化协会刘黎明副会长赞扬完美公司长期以来义务为养老院服务,提升养老院的生活品质,是有担当、有责任的爱心单位,并赞扬完美义工不辞辛苦、不惧炎热奉献爱心的精神。
 
\
 
  启动仪式结束后,21家服务中心负责人分赴各自所在的市、县区,继续服务当地消费者,为消费者送去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让生活更洁净、更美好,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
\
\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持续不断地举行“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未来,完美公司也必将继续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