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务院参事刘燕华莅临金诃藏药考察调研

发布: 2023-08-28 16:0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3年8月24日,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钢带领青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青海亚洲硅业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连基等青海青年企业家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考察调研。青海金诃藏医药集团董事长多杰、金诃藏药副董事长俞瑞华、科创事业部总经理袁发荣、办公室主任马君花陪同。
 
\
观看《生命痊力 金诃藏药》宣传片
 
\
参观展厅
 
  刘燕华参事一行观看了《生命痊力 金诃藏药》宣传片,在俞瑞华副董事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金诃藏药“五位一体”发展模式、品牌建设、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及医保产品、人才发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智能立体库运行情况,走进颗粒生产车间参观了安儿宁颗粒自动化生产线,了解了核心产品及四大珍宝药等健康产品的生产规模及产能、销售情况。
 
\
参观智能立体库房
 
\
参观安儿宁颗粒车间
 
 
  刘燕华参事一行对金诃藏药在藏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金诃藏药秉持“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宗旨,不忘初心,立足传统,不断创新,结合现代科技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大众,让更多的人接受并受益于藏医药养生理念和产品。调研组表示希望更多的藏药制药行业的青年企业家能够加入协会,加强交流合作,并与俞瑞华副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