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致初心 启新程 筑未来!无限极山东分公司成立25周年

发布: 2023-08-28 12:1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8月21日,无限极山东分公司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第四届国医大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席健康科普专家、无限极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王新陆教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先生、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宋晓飞先生、高级业务总监陈田女士、宗宗先生、于学好先生、曲善红女士、李冰先生,荣誉高级业务总监田杰女士、宗智贵 李凤兰伉俪、李清德 张君伉俪等嘉宾和创业合伙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无限极山东分公司25年来所走过的辉煌历程。
 
  致初心 启新程 筑未来
  庆典以“致初心、启新程、筑未来”三个篇章展开,激励创业合伙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共进,焕新出发。
 
\
宋晓飞先生分享
 
  庆典上,宋晓飞先生分享了他与无限极的故事,对创业合伙人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努力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回顾25年的历程,山东分公司能够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分公司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的共同奋斗。
 
  中医养生科普分享
 
\
王新陆教授分享
 
  王新陆教授带来了精彩的中医养生科普,分享了“中医养生理论的核心思想与养生‘四合理’”两个方面的精彩内容。他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并且坚持下去,能让健康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才涌现,创业分享
 
\
创业访谈
 
\
创业合伙人分享
 
\
新生代创业合伙人分享
 
  在公司使命的引领下,一批批新生代伙伴茁壮成长,优秀的市场领导人不断涌现,庆典现场也邀请到几位新生代创业合伙人及领导人的代表,分享他们与无限极的故事。
 
  迭代升级,携手同行
 
\
俞江林先生分享
 
  庆典最后,俞江林先生为山东分公司送上了美好祝愿,他回忆道,公司一五计划宣导大会正是在山东召开,25周年是无限极山东市场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一个全新的充满豪情的起点。当下人们对健康和快乐更加重视,美好生活离不开社交分享,对顾问式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公司通过使命升级、品牌新布局、事业内容焕新三个方面迭代升级,让我们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与趋势携手同行,与未来双向奔赴。接下来,希望所有创业合伙人能够和公司一起乘势而上、永攀高峰、赢战2023。
 
\
 
  山东分公司二十五周年庆典不仅凝聚当地创业合伙人的士气,也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帮助创业合伙人们更加清晰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致初心、启新程、筑未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