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2023年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 2023-08-28 11:07: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集团  

  8月22日至8月24日,“新时菁才,共创新未来”2023年公司新员工培训在北京总部科研基地举办,29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公司企业文化、业务、产品、制度、职业发展等几大主题进行系统培训,为新员工未来工作奠定了基础。
 
\
 
  22日上午,开营仪式正式开启。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彭卉出席开营仪式,人力资源部主任姜亚茹主持仪式。她进行开营讲话,希望新员工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志存高远,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
 
\
公司副总经理彭卉讲话
 
  接着,公司培训中心讲师赵栋带领新员工进行破冰拓展,学唱司歌,增进了大家对企业及相互之间的了解,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
培训中心讲师赵栋带领新员工破冰
 
\
新员工展示风采
 
  22日下午,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耿立芳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文化课,充分展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特色;市场策划部、客服中心新老员工代表,以“我与企业共成长”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成为新员工讲解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及主要业务情况,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邢岩就公司健康管理业务全景做了详细讲解。下午,由健康研究院、华尚健康三位员工围绕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公司华尚电商业务和产品特色做了系统介绍。 
  24日上午,来自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信息中心的三位员工就公司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部主任姜亚茹为新员工讲解了职业规划及职业素养课程。
 
\
党群工作部耿立芳主任讲解课程
 
\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成讲解课程
 
\
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邢岩讲解课程
 
\
人力资源部主任姜亚茹讲解课程
 
\
员工代表分享企业成长心得
 
\
五位员工进行课程讲解
 
\
新员工认真听讲
 
  24日下午,新员工进行了结业考试。为更好地落实新员工培养工作,人力资源部主任姜亚茹介绍了近几年导师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优化,并请优秀师徒做分享;公司为每位新员工指派了业务导师、思想导师,师徒签订了《薪火传承书》。最后,参会中干为新员工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
结业考试
 
\
师徒代表发言
 
\
签订《薪火传承书》
 
\
颁发结业证书
 
  新员工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全面地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前景,坚定了自己攻坚克难的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