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青春梦想 完美时光”820直播在厦门举行

发布: 2023-08-23 12:1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8月20日,以“青春梦想 完美时光”为主题的820直播在福建厦门举行,用奋斗描绘青春底色,以时光雕刻完美梦想!
 
  追梦赤子 初心未改
 
\
 
  厦门是著名侨乡,这里的华侨华人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杰出侨领先辈。
  作为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古润金董事长始终怀揣一颗赤诚的侨商之心,秉承桑梓情怀,带领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稳健发展,深耕大健康,为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以及中外友好交流贡献侨智侨力,让中国梦更加“完美”绽放!
 
  青春完美 风华正茂
 
\
 
  许国伟副董事长从油葱学堂、健康中国完美行动、数字化赋能、轻创营等多方面描画“数智完美、青春完美”的发展实力与规划。他还分享了自己青春永驻的秘密:“如果你一直保持好奇心,坚持学习,敢于追梦,那你就永远年轻!”让我们一起做“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见证者、参与者、开创者!完美正青春,一起拼!三十周年,一起上年会!
 
  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引用厦门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办厦门大学的校训——“自强不息,止于至善”来勉励大家,表示这与公司面对挑战勇毅前行的态度,以及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只有不停追求进步,才能与时俱进,日趋完美。
 
  全家健康 完美时光
 
\
英国阿伯丁大学营养学博士、北京中科院食品微生物学博士后、
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鸥
 
\
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谷俊兴
 
\
完美中国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朱美素
 
\
完美中国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殷建坤
 
  直播间邀请到北京中科院微生物学博士后欧鸥、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谷俊兴总监、完美中国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朱美素总监、殷建坤总监从专家、经销商、顾客的不同角度解读“完美时光荟”活动。
  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完美紧跟“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健康管理。完美时光荟活动推出半年以来,深受新老朋友的广泛喜爱,为回馈老客户,8月推出贴心大招续签福利,还有断点续约功能重磅上线,如此诚意满满的福利,岂容错过!
 
  完美之梦 共赢未来
 
\
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李建新
 
\
完美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唐百慧
 
\
完美江苏分公司轻创营营长曹广志
 
\
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王鹏
 
  2023年海外研讨会已走过两站(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酋站也即将启航。会议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研讨会嘉宾们的精华分享,对目标的设定、行动的规划都获益匪浅!
 
\
 
  完美总公司轻创营营长李晓现场分享《当幸福来敲门》。
 
  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
  借820线上大会的东风,完美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了本年度线下业务表彰大会,表彰了市场先进、树立了市场榜样、强化了市场目标。
  本次会议是一次及时的、有成效的会议,各位优秀市场总监的助力,给下半年福建市场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福建市场必将在总公司的引领下破浪前行,再创辉煌!
 
\
\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如同厦门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为人先的闯劲,完美人只要心怀梦想,爱拼敢赢,完美之梦一定要能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