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主办的2023华东学术推广训练营收官

发布: 2023-08-23 10:3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3年8月17-18日,由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学术推广训练营——第三期”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市顺利举行,旨在做好学术引领,更好地赋能于终端,共同谱写学术推广的新蓝图。
 
\
大会精彩内容回顾
 
  本次会议邀请了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和江西等地共计60余位合作伙伴,在两天的训练营中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和交流。
  医疗反腐的问题已掀起热潮,但政策也明确了对合规的学术发展的支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药品事业部临床销售部总监李栋先生对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帮助大家理性地应对接下来的市场环境变化。
  正式的培训环节,由藏医药文化拉开序幕,培训总监李智宇先生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藏医药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变化,藏医药的优势和特点等内容,让大家对藏医药有一个全方位了解和认识。
 
\
\
 
  在随后的产品分享中,分别从产品基础知识、产品关键信息、产品学术推广要点、产品临床优势等几大板块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产品特性,梳理关键信息,并形成有效的临床学术推广策略,干货满满,大家也收货颇丰。
 
\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下午的会议中邀请了全国4家标杆市场的负责人,向大家详细地剖析了自身市场成功的学术推广策略和经验,从中学习到了最适合的学术推广的方式和方法。
  随后,由金诃藏药药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海涛先生将学术推广各个步骤进行解析,结合产品信息和关键学术信息,引领大家逐步进行市场分解和寻找学术机会点,在不断的练习中强化自身的学术推广能力。
 
\
\
 
  第二天是复盘演练环节,大家根据前一天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情况,分组进行讨论,针对不同市场中的问题活学活用,提出个性化的学术解决方案,并在不断的沟通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
\
 
  此次训练营不仅参与人数多,而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发言积极,互动踊跃,出现了很多成绩优异的学员代表。金诃藏药药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海涛先生、药品事业部临床销售部总监李栋先生向他们颁发了奖品。
  危险与机遇并存,外部环境受限正是修炼内功的好时候。训练营的开展拉近了金诃藏药和终端学术推广伙伴的距离,复习巩固了产品知识,强化训练了专业化推广的实战技能,在厂商学术共建、提升产品品牌价值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大浪淘沙,专业的学术推广必将成为医药行业的主旋律。金诃藏药始终以产品的临床价值为核心,坚持向医药各环节从业人员传递有效的学术信息,以解决临床实际需求为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