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绿色生活‘莱’享健康”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

发布: 2023-08-23 10:1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封面新闻  

  8月22日,一场“绿色生活‘莱’享健康”主题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机投桥街道潮音社区举行。
 
\
 
  上午9时许,慷慨激昂的独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双人金钱板《飞夺泸定桥》、舞蹈《咱当兵的人》等红色经典节目悉数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辖区退役军人乐队还特别带来了《强军战歌》《打靶归来》等才艺秀,形象展示出退役军人们的才艺。
 
\
 
  为更好地与居民朋友们互动,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举手参与互动的居民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快乐,还拿到了小礼品。大家在积极参与中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快乐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康宝莱补给站”,参与者可一边观看表演一边前往“补给站”品尝营养奶昔,得到能量补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