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 "微笑1000" 公益行动:唇腭裂修复,传递爱与温暖

发布: 2023-08-22 16:38: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自2014年起,玫琳凯中国携手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秉持着对人类美丽与温情的坚定信仰,共同开启了一场感动人心的公益之旅。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他们用微笑和关爱为每一个唇腭裂女童带来希望,帮助她们重拾完整笑容,展现自信人生。
 
\
 
  “微笑1000” 项目,是玫琳凯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的深度合作之下,为唇腭裂女童提供免费修复手术的公益倡议。这个光辉使命始于2014年,如今已跨足2023年。通过过去的无数次行动,无数次微笑,玫琳凯在2021年发起了“微笑1000” 行动,目标是在公司成立60周年之际,累计完成1000例唇腭裂修复手术,用1000张纯真的笑脸表达感恩。通过这项伟大的使命,玫琳凯传递着爱与温暖,回报着全球女性对他们的厚爱。
 
\
 
  截至2023年4月,玫琳凯已成功实现“为超千名唇腭裂女童捐赠免费手术”的目标。在过去的14年里,玫琳凯累计拨款510万元,帮助了1009位患儿重拾笑容。这是一段集结了玫琳凯美容顾问的无私奉献、善款捐赠和口红义卖等多重力量的历程。美容顾问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社会的责任与关怀,不仅是销售者,更是温暖的传递者。同时,他们也亲临手术现场,化身非医疗志愿者,用自己的细腻和感性,给予患儿及其家庭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
 
\
 
  此次资阳站活动,由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玫琳凯中国协办。活动将为80名左右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传递着爱与温暖,为患者带去新的生活希望。
 
\
 
  8月18日,玫琳凯员工、销售队伍、玫琳凯员工子女,共24人将成为非医疗志愿者,参与手术筛查。在接下来的8月19日到8月20日,他们将投身于手术救助活动,支持病案登记、电子病历登记、筛查引导和患者陪伴等非医疗志愿者岗位。他们的参与,不仅是对公益使命的坚定认同,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出温情与关爱,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点亮生活的希望。
 
\
 
  “微笑1000” 项目,源自一颗充满爱和温暖的心,成就了一个个灿烂的微笑。玫琳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活动,将美丽和温情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正是这样的使命和奉献,让玫琳凯在美丽的同时,也注入了更多的人文关怀。未来,他们将继续用微笑,用行动,将温情传递到更远的地方,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希望和笑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