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 | 广西分公司开展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发布: 2023-08-17 12:30: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7月30日-8月10日,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吴豪杰带领员工走进南宁、桂林、容县等地,开展多场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
 
  分公司总经理吴豪杰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公司发布的各项利好政策及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的特色和优势。他号召大家坚定信念,抓住机遇,紧跟公司步伐,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新天地。
 
\
 
  分公司员工组成培训小组,为学员们带来健康解决方案的基础理论讲解,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与健康设备实操演练相结合,展开情景化教学,让学员们学练结合,高效掌握学习内容。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个环节互动。
 
\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健康顾问的理论基础与实操技能。分公司将结合市场需求,持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为市场发展打造一支专业的健康顾问队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