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入选“2023医药工业竞争力30强”

发布: 2023-08-17 12:0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8月11日,“2023医药工业竞争力百强榜”正式发布。以岭药业位列26位,较上年提升11名。
 
\
 
  “2023医药工业竞争力百强榜”是中康科技参考中企评医药健康专委会发布的“2023中国医药工业综合竞争力指数”、行业监管数据库、中康科技行业数据库和调研结果,通过科学量化评价,评选产生的综合性榜单。榜单从多维度反映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受到业界高度认可。“2023中国医药工业综合竞争力指数”选取企业市值、估值为主要指标,商业化能力和研发能力作为次要指标,通过以上三个维度建立评价模型来衡量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指数。
  “2023医药工业竞争力百强榜”以本土企业为主,绝大部分为上市企业。从主营业务来看,以化学制剂为主的企业总共有52家,生物制品为主的企业22家,中药为主的企业19家,化学原料药为主的企业7家。
  作为创新中药领军企业,以岭药业创立了“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先后承担6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计划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6项国家科技大奖。公司研发了覆盖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的10余个创新专利中药,在科技中药、化生药、健康产品等业务板块均取得了重要成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研发生产更多适合中国人生命基因传承和身体素质特点的“中国药”,持续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