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云南|新时代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发布: 2023-08-16 13:0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8月13日,“新时代骄傲”闪耀河北主题活动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办。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公司市场管理部主任李恩泽、分公司总经理郭鑫垚及来自河北各地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
 
  分公司总经理郭鑫垚传达了公司最新业务政策,鼓励大家借力公司资源做好市场推广和市场服务。他对大家一年以来辛苦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
 
  刘天鹏教授带来《全面营养与免疫力》精彩授课,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营养对人体免疫调节的重要性,并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式方法,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营养与免疫力的重要性。
 
\
\
 
  课程之余,分公司开展了四诊合参——健康设备体验活动。学员们纷纷有序体验公司最新健康监测设备——呼出气体分析仪和舌象分析仪,在更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中医智能化带来的健康新体验以及新时优品开启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
\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健康顾问结业考核。大家认真答题,期待取得优异的成绩,以更专业的技能服务市场。通过本次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参训学员对公司各项健康解决方案的理解、落地应用等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为全面市场升级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