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德宸系统青囊集技术交流体验会召开

发布: 2023-08-15 14:3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38fule蝴蝶计划  

\
 
  前言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水平,使群众享受到简、便、廉、验的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近日,三八妇乐德宸系统青囊集低中频循经推拿(康复)技术交流体验会在常州、杨凌陆续召开。
 
江苏 • 常州
  会议特别邀请了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高级讲师孟波、德宸系统创始人陈红梅、全国标准化会议总统筹杨志平、总会务李伟、教育部负责人王静艳、常州会议A场统筹周留平、B场统筹李俊斌、智裕体系领导人殷会香、智诚体系领导人邢娜、王胜海、智尚体系领导人刘艳、智灵体系领导人陈英。
 
\
 
  及慧贤团队领导人陈贤新、慧友团队领导人王琪易、慧聚团队领导人张立柱、慧众团队领导人殷会刚、慧善团队领导人赵宗先、四星董事李彩英、刘康生等近400人参加此次会议。
 
\
《生殖健康》专业课程--孟波
 
\
青囊集健康顾问老师们现场演示
滑膜炎、肩周炎、美容调理手法
 
\
《手法展示总结》专业课程--徐兴明
 
\
《低中频适宜技术原理》专业课程--王建晓
 
\
《大商智慧》专业课程--李伟
 
\
《心灵之旅》专业课程--邓振华
 
\
《专业手诊、各种调理方法及手法》
专业课程--优秀志愿者代表
 
  会上,德宸系统讲师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低中频循经推拿(康复)技术的基础理论,并现场操作示范,参会学员表示收获颇丰。
 
\
 
  本着“忠诚、和谐、进取、创新”的准则,德宸系统二期内部培训会互助学习小组一直以夯实基础、帮助学员攻克困难问题为首要目标。
 
\
 
  优秀小组学员分组形式的考核表现,再一次印证了大家互助的可行性和有效性,且会务组也为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举办了隆重的表彰仪式,以资鼓励。
 
\
\
 
  此次技术交流体验会能让参会学员,更加深入地学习、掌握该项技术的适应症、禁忌症及手法规范,希望学员能够将所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实践中,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精湛的技艺服务于群众。
 
陕西 • 杨凌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孟波、德宸系统全国标准化会议总会务李伟、智诚体系领导人邢娜、智裕体系代表石晓斌、慧桦团队领导人郭小红、五星董事杜诗洁、四星董事韩俊海、李彩英等近210人参加此次培训。
 
\
\
《企业文化》专业课程--孟波
 
\
《两性生殖健康》专业课程--姚源源
 
\
现场技术手法演示图
 
\
《手法展示总结》专业课程--秦红升
 
\
《低中频适宜技术原理》专业课程--王镭
 
\
《心灵之旅》专业课程--李伟
 
  现场培训,德宸系统讲师们采用了理论授课和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低中频循经推拿(康复)技术涉及的经络和操作技巧、专业技术总结等优质内容。
 
\
 
  精彩分享课程结束后,晚宴上,迎来载歌载舞的文艺环节,志愿者们在舞台上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演出;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蹈、动感十足的种类表演等,感受三八妇乐企业文化的魅力……
 
\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家人的辛勤付出。会上,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获得了教务组的肯定和嘉奖。大会表彰是对取得优秀成绩、突出贡献的家人、团队给予了荣耀表彰,以期鼓励。
 
\
\
杨凌特训营培训毕业合影/ Graduation photo
 
  三八妇乐将以弘扬公益精神,传播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粹为宗旨,不断探索创新。将定期举办不同形式的公益讲座、论坛、研讨、培训等活动,掀起学习中医药适宜技术新热潮,更好地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