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援助传递温暖 灾后用药捐赠到家

发布: 2023-08-15 11:3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一场台风“杜苏芮”引起了河北大面积的降雨,很多地区平均降水量超过了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此轮强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洪水退去,路面上几十公分深的淤泥让回家的路举步维艰,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个个现场的视频,触动着每个人的心灵,涿州、涞水等受灾地区的饮用水、食品、药品等生活物资出现了极度紧缺。
  面对以上情况,在确认道路可通行之后,河北客户杨占宇作为金诃藏药的一份子,第一时间采购了油、米、面等生活物资,8月11日-12日带队到部分受灾客户家中,对泡水、冲失的货物进行补偿,赠送灾后紧缺药品,捐赠生活物资等慰问活动。为了让受灾客户及群众更快收到救灾物资,杨占宇团队代表金诃藏药不分昼夜,历时53个小时,绕断桥、涉泥水、徒步行,途径39个受灾村,直接将物资送到受灾客户家中,倾听他们的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紧急所需药品和物资支持,慰问的客户近20家,累计捐赠达7.5万元。
 
\
\
 
  与此同时,杨占宇聘请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家作为讲师,组织了一场百人“基层医疗灾后常见疾病适宜技术”为主题的免费授课慰问活动,旨在为灾后的基层医疗工作者和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提高他们对灾后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技术水平。
  在活动现场,再一次进行了现场捐赠,活动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团队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也表示将以更专业、更负责的态度服务于灾区群众,共同迎接重建美好家园的挑战。
 
\
\
右一为金诃藏药河北客户:杨占宇
 
  面对自然灾害,人们的情感、关怀与爱心会扩散,与时间共鸣,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金诃人,我们义不容辞!“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灾区贡献更多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