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召开

发布: 2023-08-10 12:5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以数字化为基础,以智能化为核心,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
 
  2023年8月8日“金诃藏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在西宁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邀请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数字经济发展集团、天津启星似锦科技责任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公司总裁牛豫娟、副总裁班玛才仁、副总裁温海东、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挺、科创事业部总经理袁发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核心人员参会。
 
\
 
  两化融合是国家工信部为破解国内企业发展瓶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金诃藏药决定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站在经济新常态下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重要决策,是公司培育新型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是积极对接贯彻国家标准,也是公司未来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迈出的坚实一步。
  为确保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和不断改进,总裁牛豫娟任命杜利锋为公司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授权其负责本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作。牛总指出:推动公司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必然趋势,也是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希望全员认识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目标意义、本质、目标和策略,各部门务实推进,全力配合,要注重每个具体细节的落实,切实推进公司信息化的实施和管理,力争通过国家工信部专家组的考评。
 
\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王林峰副总经理说:两化融合是从企业发展战略出发,通过竞争优劣势分析等工具和手段,识别确定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需求,为获得这些可持续竞争优势而打造企业需要提升的新型能力。金诃藏药为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未来的半年时间,金蝶将与金诃高度配合,高效推进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工作,赋能企业加速创新转型,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形成新动能,不断创造新价值,实现新发展的能力。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王林峰副总经理说:两化融合是从企业发展战略出发,通过竞争优劣势分析等工具和手段,识别确定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需求,为获得这些可持续竞争优势而打造企业需要提升的新型能力。金诃藏药为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未来的半年时间,金蝶将与金诃高度配合,高效推进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工作,赋能企业加速创新转型,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形成新动能,不断创造新价值,实现新发展的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