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向洪灾地区捐赠180余万元爱心物资!

发布: 2023-08-08 05:0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近日来受强台风影响,全国多地出现了极端降雨,多地严重内涝,山区道路、电力中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失。
  艾多美一直密切关注着此次灾情,第一时间携手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联系各地救援队,紧急向各灾区捐赠价值18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保障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
 
  洪灾无情,“艾”有情。一直以来,艾多美坚持秉承“分享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体现跨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次面对无情的风雨灾害,艾多美选择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
 
  日后,艾多美也将持续关注灾情发展,及时了解受灾地区的需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安康,贡献艾多美的力量。愿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迎来风雨过后的晴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