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精英荟高级客户总监培训班在福建漳州收官

发布: 2023-08-11 12:4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7月17日-22日,第六期“完美精英荟”——高级客户总监培训班在福建漳州完美收官,来自11省区62名高级客户总监聚首一堂,一同参与了增值学习。本期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抢答环节回答问题都积极进取,课程讲师常颖与何峰也被大家的学习态度深深感染。
 
\
\
 
  完美教育许国伟校长出席欢迎晚宴并致辞,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监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学员们共叙情谊,一同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
 
\
\
 
  首日培训特邀许校长出席开班仪式,他为学员们带来了“完美世界观、完美人生观和完美价值观”的演讲。他进一步强调了作为完美高级客户总监一定要守住底线,与公司同心同德,一起为完美30年华诞更创佳绩。
  本次培训班围绕主题“突破性领导力与管理升级”,特别聘请了清华特邀讲师常颖以及拥有丰富企业培训经验的实战型讲师何峰。
 
\
 
  常颖老师从自我认知和心态,打造卓越客户群凝聚力和提升客户群服务沟通力方面着手。课程幽默风趣,内容丰富,从多角度分析了客户群领导者的角色要素,包括领导者的自我心态掌控、情绪管理技巧、激活客户群工作热情、赋予下属成就感和进阶感的方式方法和运用技巧。
 
\
 
  何峰老师以其众多名企培训的经验,结合运用典型案例,充分诠释了在日益倍增的新时代管理挑战下认知现实、突破求变的重要性,重视建立面对问题的积极“四步法”和“双圈理论”,对于目标设定的合理性规划,剖析鞭辟入里,课程模块具有很高的实战价值。
  对于课程中强化自我情绪管理艺术及从业心态的均衡把控,延伸到客户群及客户心理研究层面,各小组学员充分激发头脑风暴,碰撞出前所未有的思想火花。
 
\
颁发证书
 
  课程中充分汲取同行及类似行业精英案例,剖析客户群管理和客户沉淀的技巧以及痛点补救方法,让学员们感同身受,受益匪浅。课程内容注重实战化可行性,引导所有学员融入场景,从分析梳理后制定方案,到运用多种方法衡量执行效率,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回顾了自己的管理方法并找到了新的上升空间,课程提供的管理方法很多都能用于实际管理客户群。课程特设环节点亮了在场完美人的创业初心,同步引导大家注重学习和自我内在赋能,激发再次辉煌的动力提升,找到初创完美事业时候的感觉。
 
第六期“完美精英荟”
高级客户总监培训班学员分享
↓↓↓
 
\
  刘可盛 (福建省)
  常老师课程让我意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同时,也发现自己对客户群下属服务中心疏于深入了解。服务中心就像我的孩子,他们的成长状态事关未来,今后应加强客户群管理!关于何老师的目标制定课程,让我对明确目标的启发很深。今后将再通过不断地沟通,协助客户群努力达成目标!
 
\
  孙丹玉(广东省)
  三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常老师课程中关于自我认知的课程。做好“分享”对于我来说一直是有难度的,“自我认知”环节让我清醒定位自己,也体会到情感和情绪管理的重要性,领会到发展事业的本质。何老师课程中关于目标设定的主题讲解,让我明确了从自己目标的制定到分配工作,再到管理客户群的流程和方法,只要坚定信念、自我定位清晰了,我们一定能完成目标!
 
\
  高素芬(福建省)
  许校长的 “完美人生三观”主题演讲,让我受益良多。找对人才能做对事,有很多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群三观相通、目标统一的人才能一起走得更远,可能是一辈子甚至三代人!常老师课程最触动我三个字 “责任感”,任何看似轻重不同的错误可能造成不同的后果甚至伤害,所有人都有承担结果的责任,小到个人家庭,大到客户群及公司,责任始终贯穿其中。何老师的课程重点是目标的设定非常重要,希望客户群一起  “力出一孔”,达成目标!
 
\
  李建新(湖南省)
  本次课程让我本来就很明确的个人目标基础上变得更有系统。许校长表示三观相同的人走到一起才会更有效率。我一路走来碰到一些问题,通过这次培训似乎都能解决得比较理想,符合常老师课程中的 “阳光心态”:积极不放弃,接受现状及解决问题!何老师的课程是格物致知、躬身入局:口号再大不如付诸于行动!我们要通过自己和客户群的不断努力,托起完美事业做大做强,人人有目标,答案在现场,结果在市场。
 
\
  马骁峰(山东省)
  我加入完美时间不长但信心满满!我知道每个人都要学会需要管理情绪,常老师课程让我明白管理情绪也有很多方法,包括客户群凝聚力的方法也给了不少,希望我们回去多回顾,在实战中多总结!昨天和浙江老师沟通,很有收获!同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尽快上资深客户总监!
 
\
  沈霞仙(浙江省)
  常老师课程让我明白沟通的重要性,更重视连接伙伴们的需求点!这次课程也让我学会清晰地划分目标,从年度、月度到每周!何老师的阳光心态主题讲解,让我把过往的情绪化调节到常态化,“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今后要继续调整心态,努力达成资深客户总监的目标!
 
\
  姜伟(辽宁省)
  大学毕业后的17年时间我一直在某大型民企工作,最终有幸参与了完美事业!有一段时间我的状态低迷,但加入完美后一直在寻找方法。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保持热情,通过这次课程找到了方法!每天早上八段锦锻炼和健身让我调整了状态,说明人需要自我调整!保持躬身入局的心态,让我们重新努力,开启新局!
 
\
  裘雪春(浙江省)
  从事完美事业过程中,我们深刻理解到学习的重要性,保持学习才能不断地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此外,在座的都是高级客户总监,我们擅长讲产品讲专业,却很少重视心态培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所以需要加强学习,提升知识!让我们把好的心态和状态传递给伙伴,我们自身也不断学习,做好事业标杆!
 
\
  朱美素(福建省)
  在本次课程中,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 “沟通”二字!今年我已然是二千万退休大军的一员,依然和完美走在一起发光发热!何老师的课程,让我重新看待那些一度让我们心烦的事情。同时,我们也需要放下身段,躬身入局, 一直宣讲,一直努力!希望将来我能看到更成功的完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