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市博士后事业发展交流大会在安惠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 2023-08-07 09:5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3日,南通市博士后事业发展交流大会在安惠会议中心五楼江海厅举行,来自全市各相关单位、高校、博士后设站单位负责人及博士后代表们齐聚,共同见证和分享南通博士后事业发展新成就。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智汇江海,博创未来,希望借助平台邀约更多博士人才投身南通,与南通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参加南通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嘉宾访谈,从南通的人才政策优势、企业创新发展的需求、博士后工作的抓手等方面和大家开展了交流。他表示,博士后是一批最具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除了具有渊博的知识,更具有创业的激情。安惠的博士后工作站于2008年10月批准设立,主要围绕食药用菌新品种的资源开发、活性成分以及功能性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研究,先后引进8名博士后,目前在站5名,他们为企业和产业的科技创新发展发挥智力支撑和学术贡献。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杰接受博士后乡村振兴服务团授旗。
 
\
 
  会后,江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强,南通市人社局局长王一鸣,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等参观了安惠知识产权主题展馆和珍稀食药用菌智能化培育试验中心。
 
\
\
 
  会前还举行2023南通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安惠在站博士后宋驰参加了比赛,《林下羊肚菌——珍稀食用菌助力山地丘陵地区乡村振兴》主题路演获得三等奖。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