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发布: 2023-08-04 12:2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近日,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宁召开了“智能融合 高效协作”为主题的上半年年工作会议。会议由金诃藏药总裁牛豫娟主持,出席人员包括副总裁刘文霞、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挺、副总裁班玛才仁、副总裁温海东、科创事业部总经理袁发荣、人力资源总监宋玉梅、审计负责人杜利锋及办公室主任马君花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分析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规划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总裁牛豫娟致开场词,牛总强调将人工智能与工作相结合,要求大家拥抱人工智能,每个部门都要充分利用AI技术、围绕公司战略,形成【AI+部门】新形式,改变固有思考工作模式,我们这个经营班子及中层管理团队要带头理解、运用AI人工智能,充分理解“智能融合 高效协作”的会议主题。
 
\
金诃藏药总裁牛豫娟
 
  随后,副总裁刘文霞、人力资源总监宋玉梅、副总裁温海东、科创事业部总经理袁发荣、办公室主任马君花、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挺、审计负责人杜利锋陆续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问题汇报,报告中特别强调了各个部门在工作中已经运用的数字化技术,以及在日后在哪些工作中要加大AI技术的运用。
 
\
部分部门负责人汇报
 
  汇报结束后,杜利锋给大家展示使用了钉钉魔法棒及阿如拉AI助手,在图片生产、PPT制作、思维导图、文案创作方面分别展示了AI的能力。
  最后,牛豫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了团队合作和市场导向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的能力和水平。牛总表示:智能融合、高效协作,企业追求降本增效,高效替代低效、低成本替代高成本。AIGC是降本增效最好的助手,每一个岗位都要增加AI的抬头,拥抱AI,加强学习,了解自己部门的业务,简化业务流程。聚焦公司战略,勇担“弘扬藏医药 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