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8月20日富迪健康科技战略启动发布会将召开

发布: 2023-08-04 11:3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
 
  富迪健康科技公司于7月30日召开事业内部启动会。该启动会的目的在于为8月20日在广州举办的“王者归来,聚势辉煌”富迪健康科技战略启动发布会,做会前的动员和各项工作的任务分配。
 
\
 
  此次会议由商学院黄新程院长主持,董事长陈怀德携公司高管参加。本次启动会邀请了钟总、谢总、丁总、熊总等为代表的40余位优秀团队领导人积极参与,共商大计,确保事业战略启动发布会的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富迪事业的发展布局。
 
\
 
  01、领导致辞
 
\
董事长陈怀德致辞
 
  陈董事长首先在会上肯定了每一位成员的辛勤耕耘;表示当今时代的消费在不断升级,站在新的历史的起点,如何借势扬帆、抢占先机显得极为重要。面对时代的趋势变化,唯有不断地在创新中积极变革,才能夺得先机,而富迪对创新变革的探索从未停歇,8月20号的发布会是富迪踏入一个新征程的的起点;
 
\
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其次,指出了公司发展战略计划的重要性,特别强调此次启动大会的重要意义。
  最后指出,在工作中富迪要坚定不移的秉承“我们所做一切都是为了爱”的文化理念,将“爱”与工作挂钩;将“爱”与事业挂钩,充分激发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坚定了市场人员诚信和奉献的信念。
 
\
王谦总监发言
 
  运营中心王谦总监用他深厚的文化积淀和行业深刻认知对公司的运营模式进行深度地剖析,明确市场的落实方向,增强了市场必胜的信心。
 
  02、工作分配
 
\
启动会场
 
  会上,商学院应富迪家人的强烈要求,结合富迪的新模式和市场的新变化,做了系统的培训,让市场核心领导人做到系统化、专业化、科学化复制,把富迪的文化理念、团队精神传承下去。
 
\
 
  会上大家积极响应、群策群力,认真做好笔记,确认自己的工作内容,以确保各自的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启动会上大家热情高涨,这意味着这次启动会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意示着大家对8.20会议充满信心。会议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还在帮助企业完善工作,完善团队自身的运作架构。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祝愿本次会议精神得以传承。
  公司在陈怀德董事长的引领下,在王谦总监和各部门组织领导下,工作不停歇,任务不设限,再接再厉,为市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努力拼搏。
  2023“王者归来,聚势辉煌”战略发布会必将盛况空前,希望各领导人努力工作,为本次的盛会努力争取参会名额,通过提前购票方式,确定参会人员,期待“8.20”聚会,我们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