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北京暴雨致洪涝灾害,宝健捐赠10000件救援物资送达重灾区

发布: 2023-08-04 09:4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7月29日以来,因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地区遭遇连续强降雨。暴雨引发洪灾,多地严重内涝,山区道路、电力、通讯中断。截至目前,累计已有13个区近5万人受灾,全市共转移受威胁群众12.7万人。
 
\
灾后场景
 
\
清理灾后街道
 
  风雨无情人有情。宝健一直密切关注着此次灾情,在获悉灾区急需快速补充营养餐包的情况时,宝健及宝健公益基金会再次出手,将北京仓库的营养奶昔、饼干倾仓而出,全部紧急送往灾区,保障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为防止救援人员和被困人员长时间奋战劳累,帮助他们在灾后提升免疫力,宝健牛初乳产品也一起增加到捐赠清单,累计捐赠救援物资达10000件。
 
\
宝健捐赠物资已运抵灾区
 
  宝健深耕公益事业二十余载,于细微之处践行着良心、信心、耐心、责任心的文化宗旨。宝健的公益初心,一直贯穿在企业的发展之中。
  宝健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曾数次支援各地灾情,如非典、汶川地震、凉山森林大火、河南水灾……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宝健人的身影,仅最近三年多的新冠疫情期间,宝健就先后向武汉、广西、香港、上海、北京等多地捐赠了价值超5000万元的抗疫防疫物资,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
 
  降雨仍在继续,危险还未解除,宝健公益基金会代表宝健所有爱心志愿者,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