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烟台新时代获山东省“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23-08-03 08:1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达成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健康公司)近年来一直积极开展绿色供应链企业管理工作,经自我评价、第三方评价、市级工信部门评估推荐、专家论证、社会公示等程序,于2023年7月27日获评“省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荣誉称号。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的建设、申报和认定有着严格的标准规范和评价指标体系,获得推荐的均是行业影响力大、经营实力雄厚、产业链完整、绿色供应链管理基础好的企业,要求企业在实现自身绿色化发展的基础上,发挥供应链条主导地位、龙头地位,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绿色供应链管理的企业,能够在践行社会责任、确保供应链安全、提升品牌美誉度、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获得项目支持、资金奖励或税收优惠等方面获得更多机遇。
  烟台健康公司党委一贯践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将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内容。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政府和社会对烟台健康公司多年来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方面所做出努力的肯定,必将激励公司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方面持续奋进,强化巩固,推动绿色发展由浅入深。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