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天津首期“完美客户总监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 2023-08-02 09:33: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7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客户总监培训班“首次在天津展开培训。本次培训围绕认知力、决策力、计划力等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助力学员领导力的提升。
 
\
 
  专业课堂
  1、认知力 — 行为风格
 
\
 
  通过行为风格测试,让学员能够分析自己行为特点与才干优势,掌握与不同行为风格客户群的有效沟通技巧,运营行为风格理论与方法优化团队。
 
\
 
  每个人身上都有D、I、S、C特质,只是比例不同而已。面对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我们使用不同的DISC 特质。
 
  2、决策力 — 情景模拟
  什么是团队?各小组通过激励的讨论形成了一幅幅形象生动的画面,诠释着自己心目中团队。
 
\
 
  通过情景模拟,让学员学习到个人决策与集体决策的优劣势。体验重要的并不是结果,而是讨论问题的过程中学员展现出来的周全考虑、善于团队合作的特质。
 
\
 
  3、计划力 — 沙盘推演
  参训学员全情投入、积极思考、努力创新、勇于探索,在情景模拟中完成了团队建设与管理的实战演练。大家都深刻体会到团队管理中顶层设计、资源配置和落地执行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有效沟通、逻辑分析、随机应变都是完成目标任务的重点和关键,对今后增强客户群管理能力、提高计划执行能力、打造高效协同客户群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
项目总结复盘,分享收获
 
\
 
  4、定目标 — 工作坊
 
\
 
  特邀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完美教育金牌讲师王正勇高级客户总监倾情授课,分享行业认知、领导者定位、目标与行动计划等干货满满的内容,带领学员共识个人与客户群挑战,探讨应对策略,设定目标并为之付诸行动。
 
\
 
  温故知新、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成己达人
  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发挥客户群领导人带头作用,带领客户群伙伴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不忘初心,为了更完美的明天共同奋斗!
  我们的培训将继续深入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及客户群需求。我们相信,通过持续地学习和提升,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脱颖而出。
  欢迎更多的学员加入我们的培训课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启新的旅程!
 
  Tips:怎样能参加客户总监培训班?
  2023年1月起(含1月)首次达标1个月客户总监或以上级别且已参加NDT训练营、客户经理培训、中级客户经理培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