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开高厦 启星河 —— 葆婴星钻领袖浙大探班之旅

发布: 2023-07-28 12:1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2023年中【USANA葆婴经销商发展策略委员会会议】【星钻训】于7月24日-26日如期举办,来自全国的330位星钻领袖相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大家心心念念,相见甚欢!
  领袖们相聚在一起提升业务格局、研习功法、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是大家所期盼的!在USANA葆婴,那些不断奉献,追求卓越,引领事业的过程,是用奋斗书写奇迹的过程,是不断淬炼而闪耀璀璨的过程。
 
\
 
  US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Brown先生为参会星钻领袖送上祝福和激励,表示会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支持,并与大家约定8月CEO中国行相见!
 
\
 
  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先生连线对话全国策略委领袖,感谢所有中国市场经销商领袖在2023上半年的付出与突破,并希望大家继续推动销售、升级和扩大业务。
 
\
 
  USANA中国区销售副总裁王生先生对全国策略委领袖及所有星钻领袖送上亲切的欢迎和祝福,希望公司战略及各项业务举措能助力赋能大家的业务发展,预祝大家再攀高峰!
 
\
 
  USANA葆婴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刘丽坤女士、华北区高级销售总监杨飞先生、华中区销售总监李政先生、教育培训总监朱锡刚先生、市场总监李雅慧女士,分别从上半年业务发展、健康家庭战略下的各项目实施进程、低线级城市发展机会、下半年度及未来核心业务计划、增值赋能伙伴业务规划、新伙伴起步助力动作、运动营养新品发布等内容为星钻领袖带来公司多维度组合助力,希望为伙伴们的市场业务发展给予最强大的支持和帮助。
  惊喜环节:契合新品发布日,现场为所有星钻领袖派发了新品尝鲜装,我们又一款非常棒的新品上市啦!
 
\
 
  本次星钻训是在“走进最美大学”前的探班之旅,也是感受浙大氛围和精神内涵的文化之旅,公司特邀浙江大学两位教授带来精彩的课程内容,教授们的授课幽默风趣,我们的市场领袖也化身成了粉丝,认真的记录,热情互动,开怀大笑,享受着久违的相聚在一起学习成长的快乐。让我们互道一声,你好呀,浙大校友,你好呀,同学!
 
\
 
  更有来自市场领袖之声,聚在一起,这就是一个引领卓越团队,就是一个打造非凡的集体,大家汇聚经验,共建共享,永远向前!
 
\
 
  使命——用责任诠释信念和力量;
  格局——是包容的睿智与胸怀;
  风范——是登高揽胜的信心与气魄;
  成就——是服务更多健康家庭的精神与价值!
 
\
 
夏日浙大,相聚难忘;
眼界之外,满怀境界!
自转璀璨,公转燎原;
不同凡响,“浙”里开始!
 
  让我们携手一起 开高厦 启星河!
  一年一度的星钻训圆满结束,USANA葆婴市场领袖携手走过了又一个重要时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