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发起的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成立

发布: 2023-07-27 11:4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青海省成立市场主体信用协会
  为更好发挥社团组织服务会员、行业自律、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助力青海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近日,由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经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成立。
  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由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盛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绿盾数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青海省广告协会等单位发起成立。
 
\
 
  协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培育诚实守信文化底蕴,致力加强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助力青海省市场主体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将协助市场监管部门推进全省市场主体信用监管工作,为会员提供信用信息咨询、信用管理指导、会员信用建档、诚信文化培育、守信案例宣传、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成果展示、失信信息修复、诚信文化交流等服务,并搭建市场主体与市场监管部门沟通联系的快车道,宣传信用监管政策,反映信用建设需求,推动形成市场主体信用共治共享共用格局。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建设由单个主体自我管理迈上协同共进、共享共治的轨道,将彻底改变以往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独木不成林的境况。
  下一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将指导协会完善自律公约、健全奖惩激励制度、推进会员信用建设、加强守信行为宣传,营造守信经营生态,助力会员单位增强守信经营意识、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助推全省市场主体擦亮诚信经营招牌、高质量发展。
 
  关于金诃藏药
  金诃藏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继承和发扬藏医药文化,构筑大健康生态,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公司产品结构科学完整,目前拥有65个药品批准文号,涵盖儿科、心脑血管、神经、眼科、呼吸、骨科、消化、泌尿、妇科等13个治疗领域,其中独家品种21个,独家剂型6个,OTC品种10个,国家医保品种22个,国家基药品种1个。公司藏药产品已覆盖5000多家医院、12000家药店、20000家诊所及500家金诃堂,涉30个省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