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药品事业部2023年销售半年会召开

发布: 2023-07-27 11:3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本次会议的重点议程是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上台,汇报本部门的业务工作结果,重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对策和改进意见。大家共同讨论后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制定出下半年的目标计划,以及保证实现这些目标的具体实施措施。旨在通过这次会议的讨论和交流,确保各项工作在下半年能够得到进一步开展,各项业务目标能够全面实现。
 
\
\
 
  会议伊始,总裁牛豫娟发表致辞。她表示,上半年业绩不仅仅顺利达到公司的目标并且超出了公司的预期,要衷心感谢药品事业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奉献。牛总强调,要紧跟着市场的节奏和客户的需求,这是我们必须坚持的原则和底线,这也正是金诃藏药能够稳扎稳打走过30年的根本之道。牛总定下“顺势笃行,聚势创新”的半年度会议主题,希望大家全面而深入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
 
  随后,药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春风、市场部总监陈文文、临床销售总监李栋、零售三终端销售总监汤镇隆、销售支持部总监宋萌萌、医学总监王海苹、政策事务部总监杜博彦、市场督察经理王凯,以及各区域负责人汇报分析了各自地区的工作情况,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
部门负责人汇报
部分区域负责人汇报
 
  在会议的讨论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大家充分交流和探讨,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牛总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建设性意见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认真考虑并采纳合理的建议。
  最后,牛总对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奋斗,为实现下半年的目标而努力。她表示,药品事业部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也要意识到市场竞争的激烈性和挑战性。
  牛总还强调,大家还是要不忘药品战略:集中资源聚焦核心产品,以循证医学研究为基础做强临床销售;多方合作丰富产品组合,以藏医文化营销为主导做大零售市场。牛总最后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运用AI数字化技术赋能,为药品事业部开创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