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清凉一夏守护健康 完美广东分公司义工进万家活动

发布: 2023-07-27 10:4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佛山·顺德
  7月15日,完美广东分公司与佛山地区完美伙伴一同来到佛山市顺德区乐安北路开展“荟净万家 净我所能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
 
\
 
  完美义工服务队身着统一服装,青春洋溢,热情积极,为群众们讲解清洗空调的重要性及好处,并演示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的清洗步骤。通过电话预约以及现场报名,约有60多户家庭登记免费清洗空调。
 
\
现场花絮
 
  广州·番禺
  7月23日,完美广东分公司与广州地区完美伙伴一同来到广州番禺蔡一村举办“荟净万家 净我所能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约有50多户家庭登记免费清洗空调。
 
\
 
  在空调清洗过程中,完美义工们讲解如何拆洗空调及使用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不仅能清洗空调,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也能清洗多种家用电器,如洗衣机、冰箱,还可以对洗碗槽、下水道口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清洗。
 
\
 
  完美公司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这一公益理念,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企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在高温频发的夏季里远离空调病,清爽度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