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焕力饮荣获“2023新消费杰出产品奖”

发布: 2023-07-26 14:5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2023年7月18日,"2023新消费品牌发展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艾多美(中国)受邀参加,同时,公司的核心产品”艾多美焕力饮”荣获“2023新消费杰出产品奖”荣誉称号。
 
\
\
 
  本次会议聚焦于新消费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前景,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分享思想、探讨行业挑战和机遇的平台。
 
\
 
  焕力饮累计销售突破110亿人民币,2015-2022连续8年蝉联韩国同行业销售榜首(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
 
\
 
  焕力饮作为艾多美的明星产品,在产品研发、原料选取、生产加工中的每个环节都坚持精益求精。首先在产品研发上,经过韩国原子力研究院8年的苦心钻研,将当归、川芎、白芍药等各种植物成分混合,再将其原料制成植物复合合成物。
 
\
 
  其次,原料选取来自韩国江原道珍富的当归、来自韩国江原道旌善生长的川芎以及全南和顺和光州光山精心培育的白芍药;
  最后,在生产加工环节,艾多美与韩国科玛BNH公司展开合作,将优质的原料与现代化工业相结合进行加工生产。
 
\
 
  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安全,艾多美还设置了“食品履历追踪制体系”,管理原料从生产到成品消费的所有阶段履历信息。
  艾多美始终秉持大众精品战略,持续让利于消费者,将产品规格从一盒30袋调整为一盒48袋、54袋,直到目前为一盒60袋。
 
\
 
  未来,艾多美将不断开发当地的具有特色的优秀产品,联同当地企业,加强资源整合利用,秉承正善上略的企业原则,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品良价的大众精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