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蒲淳副局长赴金诃藏药调研

发布: 2023-07-24 14:1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3年7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带领相关业务司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调研,西宁市副市长陈雪邦,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金诃藏药副董事长俞瑞华、副总裁温海东、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挺陪同调研。
 
\
\
观看《生命痊力 金诃藏药》宣传片
 
  蒲淳副局长一行观看了《生命痊力 金诃藏药》宣传片,在俞瑞华副董事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金诃藏药发展历程、产品系列、知识产权、安全生产等生产经营情况。随后查看了智能立体库运行情况,走进颗粒生产车间,询问药品生产、产品销售情况,实地查看了核心产品安儿宁颗粒全自动生产线。
 
\
参观展厅
 
\
参观智能立体库
 
\
参观安儿宁颗粒车间
 
  蒲淳副局长对金诃藏药在藏医药大健康产业的传承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公司知识产权及市场有无侵权等方面的情况,并勉励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药品供应链管理,确保药品质量安全,让优质产品惠及更多患者,为推动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现场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