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爱传你我—第234所尚赫公益学校揭牌

发布: 2023-07-21 13:1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
 
每一次素履以往
都会因期盼的目光而坚定
每一趟翻山越岭
都会因一个纯真的笑容而更加值得
爱心点亮希望,教育筑梦成长
尚赫人用他们的感恩奋进,实干争先
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23年6月26日,辽宁省锦州市义县瓦子峪镇尚赫常凤秋学校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234所公益学校,同时也是辽宁省第75所学校。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携部分爱心人士,义县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局长陈乃涛及其党委,义县瓦子峪镇副镇长李明轩,义县瓦子峪镇中心小学张冬校长和全校师生等以及300余名尚赫爱心志愿者参加此次揭牌仪式,共同将爱意送达。
 
  践行入党誓词
 
\
 
  走进公益一线,践行入党誓词,在揭牌仪式前,学校党员老师们,志愿者团队党员伙伴们一起,积极践行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凝聚前进力量。
 
  精彩表演
 
\
孩子们表演舞蹈节目《祖国祖国》
 
\
尚赫公益基金会旗、企业旗入场
 
\
孩子们带来《阳光尚赫》企业舞,展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和对尚赫爱心大使们的热烈欢迎
 
  第234所尚赫公益学校揭牌
 
\
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捐助善款
 
\
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与张冬校长共同揭牌
 
\
张冬校长为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颁发荣誉证书,
同时聘请爱心大使常凤秋为名誉校长
 
  人间有爱,传递爱心。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在实地走访了解学校情况后,发现学校操场不利于学生进行体育活动,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尚赫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大使常凤秋为学校捐赠慈善款,用于学校操场改造和尚赫图书室的建立,在改善校园环境同时,为孩子多学习知识、强健体魄提供舒适安全的硬件条件。同时张冬校长还为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颁发荣誉证书,接过沉甸甸的证书,爱心大使常凤秋表示感谢校长和各位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尚赫公益基金会给予这次爱心捐赠的机会,今后他会继续争当爱心排头兵,为社会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为辽宁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尽微薄之力。
 
  尚赫图书室
 
\
 
  捐一份书籍,传一份希望。此次,爱心大使常凤秋还为第129间“尚赫图书室”进行揭牌,为孩子们带来价值12.6万码洋,3295册适合孩子们阅读的书籍,图书种类涵盖文学、艺术、教育、历史等多个方面,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爱上阅读,增长知识,点燃梦想。
 
  一对一认捐&暖心家访
 
\
 
  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在揭牌仪式上还为孩子们带去了“尚赫文具套组”暖心礼物,并携手爱心志愿者对21名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认捐,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尚赫公益的温暖。
 
\
 
  在揭牌仪式前,尚赫爱心大使常凤秋携志愿者们来到孩子家中,与孩子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勉励孩子积极上进,努力成才,并向孩子捐助慰问金,以资鼓励。
 
\
 
爱传你我
尚赫公益基金会将不忘初心
让公益成为习惯
以温暖之力
为孩子创造更多的可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