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迪拜研讨会盛大举行 成就梦想之旅

发布: 2023-07-17 16:4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成就梦想
  带着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取得的突破性优异成绩,近200位嘉康利经销商菁英在嘉康利公司盛情的邀请下,于7月5日搭乘国航班机来到享誉世界的梦想和财富天堂——迪拜,参加主题为“非凡迪拜非凡梦想”的嘉康利迪拜研讨会和尊享之旅。
 
\
 
  由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先生亲自带队的中国经销商菁英们,来到了这个因梦想、远见、探索、实践和良策,吸引了全球的企业家、投资者、精英和游客的阿拉伯世界之最,见证迪拜奇迹、见证嘉人们一年多来数字化营销努力的成果——尊享迪拜游。
  嘉康利的业务研讨会从菁英们走进迪拜老城区的博物馆开始,深入了解迪拜梦的发展历史;随后考察了现代化繁荣的商业市场,体验在浩瀚沙漠中冲浪,参观著名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总统府、八星皇宫、华纳公园,观赏卓美亚海滩和棕榈岛的美景,感受法拉利公园、阿布扎比卢浮宫、哈利法塔带来的新奇和震撼,品味阿拉伯风情和美食,收获大型购物天堂的酣畅……。菁英们深刻感受这份将梦想转化为现实奇迹的魅力。
 
\
\
 
  有梦想 才有未来
  迪拜给嘉康利菁英们带来深刻印象和激励,在研讨会上,总经理冉永夫先生在关于“梦想”的主题演讲中,将迪拜精神与嘉康利的百年科技创新、为全世界带来真正的健康之宗旨进行对比,诠释了两者对梦想的建立、梦想的追求、成就梦想的行动具有极高相似之处。
  冉永夫先生说:嘉康利人的梦想是为全世界带来真正的健康——让人们“身体健康、财务自由、情绪愉悦、关爱地球”。嘉康利创办人嘉康利博士为了梦想,在108年前发明了第一瓶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片;嘉康利公司67年来坚持不懈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研发生产健康产品,有效提升了人类健康水平。同时嘉康利为创业者提供事业平台,将人类渴望健康、渴望成功的梦想通过嘉康利的平台来实现。
  当一个人的梦想,连接起无数人的梦想,它就具有了深远的影响和力量。当一个公司成为无数人实现梦想的舞台,她就是一个伟大的公司。
 
\
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先生
 
  当前,中国乃至世界都进入了数字化飞速发展的阶段。2020-2022年,三年笼罩全球的疫情阴霾让各行各业举步维艰,行业内也是下浮容易上浮难。然而自豪的嘉康利人,“口罩三年”之后,依旧“手中有粮”,远行国际现代化都市迪拜,参观、考察、悠然度假。因为嘉康利在行业市场的发展上“真知灼见,洞察先机”。凭借着四个有力基石,稳步发展,实现成长。
 
  嘉康利中国发展的四大基石是:
  1.置身在大健康行业,成为市场需求的重地;
  2.嘉康利有百年科技创新历史,产品和文化底蕴厚重;
  3.嘉康利正值财富5.0时代;
  4.嘉康利战略推广数字化创业平台。
 
  这四点优势让嘉康利在当下经济发展瓶颈时期通过推动视频直播带货,走通了销售和拓展事业的闭环方式,从公域转化到私域,形成稳固消费群体和创业机会。嘉康利在推动数字化期间,更是投入重金升级硬件,提升对营销人员和市场的服务水平,让创业者更加喜欢嘉康利事业,与嘉康利携手同行。
 
\
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先生
 
\
 
  拥抱梦想 行动使然
  “人因梦想而伟大”。当机会与你的梦想契合,把握机会,拥抱梦想,付诸行动,成就自己!
  一周的“非凡迪拜非凡梦想”尊享之旅,嘉康利菁英们在梦想之城大开眼界,共享美好,备受激励。
  人们为迪拜的所见所闻而感慨,激发出追求更高梦想的欲望,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在朋友圈的分享:
  “精彩纷呈的一天。40多度室外温度,迪拜老城区,世界第一高塔,沙漠冲沙,晚宴……。观世界才有世界观。重要的是全家享受了公司免费度假。选对创业平台,收获圆满人生。”
  “2015年我一个人免费游迪拜,现在我们团队有一大帮人免费游。我家先生我已经带他免费游了好多国家。努力的意义就是,全家老小周游世界的钱,公司都给你准备好了。第二代们现在都接上了,我们的事业能传承。”
  “室外温度43度,室内温度24度,一天穿梭在室外和室内,出汗后到室内瑟瑟发抖。无论多大年龄没有一个人中暑、没有一个人因为冲浪呕吐,果然都是营养基础打底打得好的营养师家庭”
  “这几天去过这么多地方,除了豪,真的可以感受到这个国家的目标感和梦想。不管多难,想尽办法让世界认识她。这个有梦想的地方,希望许下的愿都可以快点实现。”
  “嘉康利的使命,也是我的。我从来没有觉得靠一个人的能力可以创造多少财富,如果没有信仰,没有价值观,没有使命感支撑,哪怕走得快,但一定走不远。为地球环保做贡献,为全世界人类带来健康,也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美好时光是短暂的,不管大家有多么意犹未尽、他们被迪拜化梦想为奇迹的创造力所感染,是真实的。他们迫不及待的想回到祖国,争分夺秒,为实现更高的梦想,去做拓荒者!
  人生,或是一次勇敢的探险,亦或是一次光阴的虚度。
  是什么驱使你向前?是什么启发你从平庸走向非凡?
  是梦想的力量,她让你的人生拥有明确的目标!
  是梦想的力量,她改变了你,也将撼动世界的目光!
  嘉康利——让更多的人和嘉康利一道,为健康发声!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