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低碳嘉年华启动 将在全国十城市火热开展

发布: 2023-07-17 12:14: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低碳生活就在每个人身边! 
  全国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安利广州体验馆内,海洋垃圾塑料制作而成的钢琴弹奏出欢快的乐章,花样翻新、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中,小手牵大手、家庭齐上阵,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变废为宝、垃圾分类等一日生活中的21个低碳行为逐一体验!
 
 
\
建筑设计师、键盘手、磊落组合制作人王亦乐现场演奏
由海洋回收塑料瓶盖制成的艺术钢琴
 
\
安利“低碳嘉年华”小手牵大手、家庭齐体验21个低碳行为
 
  7月15日适逢我国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一场形式新颖、内容全面的“低碳嘉年华”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活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未来还将陆续走进北京、武汉、天津、重庆、昆明等共十个城市,线下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低碳场景、加强低碳行为普及,线上通过个人碳账本小程序、记录个人碳足迹,帮助公众最终养成低碳生活习惯、践行低碳生活方式。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宣教基地管理室主任李鹏辉,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黄金平,安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翔等出席。
 
\
我的零碳生活—安利低碳嘉年华活动启动
 
  低碳嘉年华 安利你一份低碳生活指南
  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的能源使用、出行方式、饮食习惯等等,都与碳排放息息相关。
  联合国环境署《2020排放差距报告》显示:当前家庭消费温室气体排放量,约占全球排放总量的2/3;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气候变化2022:减缓气候变化》表示:公众改变日常生活方式,至2050年可使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0-70%。
  我国要如期实现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既需要能源结构和生产方式转型,也需要社会公众实现向低碳生活方式转变,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消费理念,践行简约、适度、健康、负责任的生活方式,有效降碳减排,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作为一家具有环保基因的企业,安利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运营的每一环节,不仅努力减少自身碳足迹,还通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推动低碳生活方式普及。“安利低碳嘉年华”紧扣社会关注的“低碳减排”主题,今年内将陆续在北京、武汉、天津、重庆、昆明等十城市开展,安利给公众一份低碳生活指南,带动更多个人和家庭树立低碳意识、力行低碳生活。
  彭翔介绍,“安利低碳嘉年华”呈现两大特点:首先,通过游戏互动方式,设计1天中21个低碳生活场景,涵盖“衣食住行”,包括家庭、社区、办公场所等各种城市环境,参与者可亲身感受和体验绿色低碳生活;其次,还利用网络科技手段,推出个人碳账本微信小程序,帮助参与者对日常生活中的低碳行为做到轻松量化记录和可视化管理,并根据个人的碳足迹获得个性化减碳建议,通过21天的坚持打卡和持续改善,最终养成低碳生活好习惯。
 
\
安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翔致辞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安利承诺2038年实现企业碳中和 
  进入中国市场28年来,安利始终致力推动低碳减排,深耕植物营养的纽崔莱产品,从种子到成品,从农场、工厂、到家庭,打造绿色可持续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探索智慧有机农业,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健康;优化生产流程,践行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物流端逐步实现包装轻量化,使用氢能源卡车实现部分供应链运输的零碳排放。
  今年5月,安利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宣布安利纽崔莱8款蛋白粉产品实现全线碳中和,获中国首款零碳蛋白粉产品认证;同时公布碳中和路线图,承诺将于2038年实现企业碳中和。
 
\
安利中国碳中和路线图
 
  安利将按照碳中和路线图,逐步减少和抵消自身的温室气体排放,降低环境风险和资源消耗,提升低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安利还将产业伙伴纳入减碳路径,推动保健品行业打造健康、绿色、低碳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通过即将在全国推广举办的“安利低碳嘉年华”活动,鼓励广大营销人员带动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一道践行绿色消费和低碳生活,共同贡献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安利的企业愿景,是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企业长期投入低碳环保公益活动:长达21年支持中国南北极科考、保护极地环境,在全国植树100万棵“安利林”,清扫珠峰登山垃圾,“环保嘉年华”互动教育主题乐园曾吸引超过百万个家庭参与。安利还赋能广大营销人员运营内容丰富的大健康社群,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和城市的环保公益活动与低碳生活实践,推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良好关系、绿色和谐与活力生活的全面发展,助力公众享受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背景资料1:海洋垃圾塑料制作而成的钢琴
  海洋回收塑料瓶盖制成的艺术钢琴,由亿角鲸海洋研究中心负责人申剑与设计团队共同创意、制作完成。
  钢琴收集了近21.4万个废弃塑料瓶盖融化,再凝固成板,最后拼接完成。设计稿修改了100多次,制作花费了整整一个月时间。
  琴身上的蓝红色细碎花纹,并不是后期添加的纹饰,就是瓶盖本身颜色。
 
  背景资料2:艺术家王亦乐简介
  王亦乐,建筑设计师、键盘手、磊落组合制作人。从小师从上海音乐学院前教授胡天俦,并于2010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建筑系。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先锋设计事务所都市实践Urbanus,在深圳和北京参与事务所的展陈和建筑设计工作,亦曾就职于世界顶尖科学艺术教育机构PNSO,担任国际事务总监及英文同声翻译。 
  2013年,王亦乐与中国资深音乐人、贝斯手王磊组建磊落声音艺术工作室,并同时成立艺术流行组合“磊落”,致力于发展跨界音乐项目合作计划。在严格的古典音乐教育和近现代美学研究为基础的前提下,多年系统接触各类音乐类型。成军以来,磊落二人一直持续创作,至今已发行6张全长录音室专辑及多首单曲,并在全国十座城市举办了超过三十场公益音乐创作分享会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