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捐赠200万支持丝路幸福专项基金

发布: 2023-07-17 11:4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23年7月16日,“超越梦想,荣耀同行——和治友德启航中国七周年庆典”在天津市宝坻体育馆隆重举行。大会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向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丝路幸福”专项基金爱心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与妇女、儿童相关的国际慈善公益项目和文化交流活动。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会长赵美玲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12年来,不断努力搭建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之桥、民心之桥、希望之桥;和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开展与妇女、儿童相关的国际慈善公益项目和文化交流活动。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丝路幸福”专项基金,是为推动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而设的专项基金;专项基金将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益事业,围绕当地民众所急所需,精准开展公益项目,有效促进民生福祉。
 
\
\
徐建国秘书长与韩金明董事长出席捐赠仪式
 
  韩金明董事长表示,和治友德公司是“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也是受益者。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丝路幸福”专项基金的设立,有利于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女性健康素养水平、有利于提高各国女性适应时代发展的能力,有利于提高各国女性的社会地位与幸福指数,是促进各国爱心相融、民心相通的好事、实事,和治友德公司非常荣幸能参与其中,将积极为爱心事业贡献力量。
 
\
赵美玲会长致辞感谢和治友德爱心善举
 
  徐建国秘书长、赵美玲会长对和治友德的爱心善举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紧密合作,推动开展国际妇女儿童公益事业,携手并肩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