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 | 立于合规 成其久远 走向美好未来

发布: 2023-07-14 15:1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如新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美丽与健康领域,凭借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活力充沛的创业平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经营者的信赖与青睐。而事业经营伙伴作为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应始终秉持“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事业发展原则,与如新公司一起铸就长久稳健的辉煌未来,那大家在事业经营过程中要遵守哪些事项呢?
  如新欢迎所有敢于追梦、诚实正直、有行动力的人加入如新事业,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有七类人员不能成为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大家在事业推广过程中应避免接触未满22周岁人员、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员、全日制在校学生、公务员、医务人员、教师、现役军人、境外人员、直销企业正式员工,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从事兼职的人员。
  不论大家是兼职还是全职经营如新事业,公司都非常欢迎,但是,为保障市场的健康有序,请事业经营伙伴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务必确保合法合规:
  严禁进行任何集资、融资、传销等违法活动;
  严禁利用如新公司资源或假借如新公司之名义开展或引导他人参与其他与如新公司业务无关的活动。
  严禁利用如新公司的资源、渠道传播或宣传涉及政治、宗教、迷信及违背常识逻辑、客观规律、或欠缺权威实证科学支持的讯息。
  除此之外,我们在逐梦过程中,也需要建立正确的事业观,大家在分享如新事业机会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每个市场的时代背景与法律法规会有所不同,如新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经营模式与其他市场完全不同,切勿曲解如新中国经营模式或提及其他市场的经营模式;
  如新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因个人能力、所付出的努力、精力等各方面因素而异,大家在分享事业收入时应确保真实性、普遍性与合理性,我们可以分享公司官方最新的收入中位数数据,切勿夸大、承诺或保证收入。
  说完了事业观,产品销售作为事业经营伙伴日常工作的重点之一,建立正确的产品亦非常重要,准确合规的产品宣称可以帮助消费者正确认知产品,有益于建立更好的产品口碑,大家在分享如新产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为正确管理消费者的期待值、避免造成心理落差,大家的产品功效宣称应以公司官方产品宣称为核心,始终牢记“如新产品不是药品”,禁止明示/暗示如新产品能够预防/治疗疾病,切勿夸大、虚构或保证产品功效;
  严格按照公司产品标签的适宜人群、产品用法及用量向顾客进行产品推荐;
  成分功效不等同于产品功效,切勿将成分功效与产品功效关联。
  立于合规,成其久远,法律是一个人道德的底线,亦是一家公司经营的底线,只有合规经营,方能让一家公司长久稳健地发展与成长。在此也希望事业经营伙伴在业务开展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如新约法》相关规定、立足合规经营、加强市场管理,与公司一起建设更加优异的品牌口碑,一起走向更加长远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