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首席财务官获评“年度最佳首席官”

发布: 2023-07-14 15:10:3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USANA首席财务官Doug Hekking近日被美国《犹他商业》杂志授予“年度最佳首席官(CXO of the Year)”荣誉。作为一家上市企业的首席财务官,Doug因其稳健的财务监督力及富有洞察力的领导力,而获得业界的肯定。
 
\
Doug Hekking
 
  自1992年企业成立之初,Doug就在USANA工作。30多年来,Doug始终坚守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愿景,在打造一个财务稳定且具有韧性的组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USANA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财务业绩。
  "我和Doug一起工作了三十年,我想不出还有其他人能比他更应该获得这个奖项了,"USANA执行董事长Kevin Guest表示:"Doug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和财务战略家,他拥有无与伦比的职业道德和诚信承诺。他在保护USANA的财务健康和确保企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长期成功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Doug以谦逊而包容的领导风格而闻名,在整个组织中担任导师的角色,并获得USANA员工的认可。"这次能与犹他州其他杰出的企业首席管理人员一起获奖,我很荣幸。自USANA创立以来,我就一直在这里工作,看到我们取得的成功和持续的发展真是令人惊叹。我要感谢我们的领导团队、所有在USANA与我一同成长的人员,当然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在我职业生涯中给予的支持。"
  据《犹他商务》介绍,“年度最佳首席官”荣誉的获得者是“那些正在积极改善业务方式的企业首席管理人员”,这些企业高管以可靠性和创新能力塑造着犹他州的商业未来。
 
  关于USANA
  USAN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SNA)细胞营养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以科学为基础为全球消费者开发和生产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品、个人护理产品和健康产品。USANA总部及工厂位于美国盐湖城,产品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解企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usana.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