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再见, 五彩新疆!明年风华之旅等你!

发布: 2023-07-14 11:0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旅行,让人收获惊喜。
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
不断拓展我们的眼界。
2023风华之旅新疆行,
它能满足你
关于旅行的一切想象。
 
\
 
这是一段专属于
创业合伙人的荣耀和收获之旅
收获快乐,开阔视野,提升心境
将梦想放大,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为期8天7晚的2023风华之旅在绚丽新疆圆满落幕,创业合伙人们带着梦想,在新疆的美景中畅想未来,拥抱爽活的人生。
 
  戴上毡帽、系上丝巾  
  开启风华之旅
 
\
 
  穿着民族服饰的新疆朋友以曼妙的舞姿在酒店迎接来自无限极的贵客,并为大家戴上民族毡帽,系上彩色专属丝巾。
 
\
王晓云女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监王晓云女士介绍了精彩的行程安排,相信大家都能在此次旅行中收获美好回忆。
 
\
 
  收藏旅行的美好瞬间
 
\
 沉浸式体验,制作专属馕饼
 
\
 迎着湖风,尊享美好瞬间
 
\
体验地道的维吾尔族风情、美食 
 
\
在梦幻的薰衣草花田
邂逅属于自己的美好瞬间 
 
\
近距离感受赛里木湖的绝美风光
 
  在阔克苏大峡谷  
  品茶论道
 
\
 
  阔克苏大峡谷同时集高峡平湖、雪山群峰、原始植被、峰峦绝壁、溪流奇石等景色为一体。当亲身来到狂野的鳄鱼湾,会感叹这震撼人心的场面,用相机也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在公司搭建的专属的天幕下,创业合伙人听着音乐,喝一盏茶,品一口糕点,畅聊写意人生,草原、高山美景尽收眼底。
 
  骑马驰骋在“五彩草原”
 
\
 
  在新疆浩瀚大漠中,这个曾被西征时命名的“最先见到太阳的地方”—那拉提,世界最美四大草原之一,是经典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空中草原集草原、沟谷、森林、雪山于一体,也被称为“五彩草原”。天界台上远眺一望无际的草原,宛如立体画卷般的风景长廊。
 
\
 
  河谷草原犹如一块镶嵌在黄绸缎上的翡翠,格外耀眼。这里山峦起伏,绿草如茵,既有草原的辽阔,又有溪水的柔美。既有群山的俊秀,又有松林如涛的气势。创业合伙人纷纷表示:公司的安排非常用心,旅程满满都是惊喜,一路上领略了新疆的大好风光,也亲身体验了新疆的民俗风情,学习了历史文化,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提升了眼界。
 
  篝火晚会
  释放活力与激情  
 
\
 
  夕阳西下,篝火晚会开始了。伴随着新疆特色音乐的节奏,创业合伙人尽情品尝地道的新疆美食,观赏燃情的民族歌舞。远处,风华之旅专属定制的热气球缓缓升起。熊熊燃起的篝火与新疆人民的舞蹈、歌声交相辉映,也再一次点燃了创业合伙人永远创业的激情。
 
  换上华服
  出席王帐晚宴  
 
\
 
  草原上赛马回厩,诸王华服入宴,“乌孙王”用最高礼仪迎接风华之旅的贵宾,创业合伙人也身着华美的传统服饰锦衣出席,沉浸式体验了一番“乌孙古国”及哈萨克族的民俗文化。
 
\
黄健龙先生
 
  在晚宴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对各位创业合伙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寄语。他表示,这次旅行,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的地大物博,也可以想象我们的市场空间之大,还有很多机会等待我们去挖掘。希望大家在尽情享受此次旅程的同时,将收获和启发带回市场,提升自己的同时,也感染身边的人,一起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
 
  2023风华之旅在舞动欢乐的王帐晚宴中落下帷幕,新疆的旅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创业的旅程仍在继续,让我们带着风华之旅的这份热情回到市场,带领更多创业合伙人一起攀登属于我们自己的事业高峰,共谱人生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