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乘风破浪 绿之韵绿韵数字化海南会议举行

发布: 2023-07-13 16:24: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了我们伟大的健康事业,为了我们个人的荣誉,家人的荣誉,国家的荣誉,英勇拼搏,共创辉煌!”
——绿韵数字化总裁 彭铭
 
  凝聚共识 蓄势发展
  伴随着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与市场发展新格局,绿韵数字化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变革创新的发展挑战。作为一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企业,绿韵数字化必须把自身发展统一到国家战略的整体布局中,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思路,才能找准定位,顺势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
 
  绿韵数字化《乘风破浪 追梦前行》海南会议,是位于上下半年交替的时间节点,是在机遇与挑战双向交织的背景下所召开的一场会议。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会,市场精英齐聚首;这是一场健康赋能的盛宴,凝聚共识蓄势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见证了公司的品牌与实力,被所呈现的欢乐与荣耀所感染,信心倍增。同时,也更深入了解到当前的行业态势和公司的发展规划,为公司的下一步市场行动指明了方向,增强了绿韵人奋进的决心和前进的动力,也将助力绿韵数字化更好拥抱发展,跨越新的高度!
 
\
 
  荣耀分享 绽放梦想
  生来平凡,活出不凡。在本次会议上,各位市场领导人和市场伙伴,倾情分享了自己的追梦历程或心声感悟,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力量,也让大家更认同绿韵数字化是一份经历时间沉淀,值得坚持坚守,并能大有成就的健康事业!
 
\
 
  01、坚持与担当
  荣誉的背后是坚持与热爱,更是使命与担当。在公司战略发展的大旗下,我们更应坚持长期主义,坚决服从一切战略,不折不扣执行战略,坚决参与制定战略,坚持永远和公司走下去!
 
\
 
  02、感恩与珍惜
  感恩平台,成就我们的事业和梦想;珍惜平台,给予我们成长与绽放的舞台。我们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只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才能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实现价值与梦想。我们要回报于行,尽职尽责敢担当、扎根平台共成长。
 
\
 
  03、责任与使命
  握过沉甸甸的证书,更有一份责任与使命,感恩公司的信任,感恩家人的相信和支持。健康事业未来可期,我们将跟随公司,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往直前。我们永远奋斗在路上!
 
\
 
  04、追随与前行
  回首过往,我们不忘初心,举旗定向;筑梦路上,我们砥砺前行,共创辉煌!未来,我将紧随公司继续前行,挑好担子做好服务,相信公司将会越好越强,感谢公司,感谢大家!
 
\
 
  05、感谢与坚持
  感恩感谢。从事健康事业15载,一路走过源于热爱。因为我们有绿色产品,因为我们头顶蓝天、脚踏实地。更因为有大家的坚守与相信,才有绿韵数字化,精彩游三亚。未来,我们也将一路跟随,一路相守,大刀阔斧往前走。种下梦想的种子,放飞并成就梦想!
 
\
 
  06、真诚与真心
  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我陪你。陪你跑陌生市场,陪你度过白天黑夜,从不敢到敢,从不懂到懂行,一路成长收获,一起将不可能变成可能。不要畏惧困难,公司和团队永远是大家最坚硬的臂膀,助大家扬帆起航!
  时间可以证明:我们用真诚换真诚,用真心换真心,时间将验证所有不可能!
 
\
 
  07、角色与定位
  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同的角色身上背负着不同的责任。我们想要什么,就要从哪一条赛道上开始出发,选择正确的道路,我们才能收获正确的结果。而这场旅行,让我们见证了荣耀与梦想,也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我是谁、作为谁、又该感恩谁!我们应该感恩彭总的引领,同时也该感恩努力的自己,不断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而喝彩!
 
\
 
  08、坚持与担当
  选择大于努力。因为选择了健康,我同时拥有了健康和财富;因为选择相信这个平台,并始终跟随公司,我拥有了这份耀眼的事业和今天的荣耀,也因此获得了不平凡的人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残酷的是被淘汰掉。所以我们自己千万不要将自己淘汰掉。只要选对平台,跟随公司、努力学习,并坚持坚守,就一定能到达梦想中的远方。
 
\
倾情分享
 
  1、因为产品,所以受益;因为受益,所以传递大爱;因为这份大爱的传递,所以有了源源不断的财富。
  2、因为这个平台,我收获了健康生活,收获了财富人生,收获了梦想舞台,也让市场遍地开花!
  3、从迷茫无助的大学生,到目标逐渐清晰,从平平无奇的人生,到拥有自己的房子。所有的一切,源于选对平台,这里是一切的起点,也是梦想绽放的地方。
  4、现代社会,女性在职场面临着许多困境。而选对平台让我知道,事业和家庭也可以兼顾,也能为我们创建无限好的未来,并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上下同心 共赢未来
 
\
 
  扬帆启航,我们将奋进在更加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谱写健康事业的恢弘篇章。绿韵数字化是一个因梦想而汇聚的大家庭,无数事业伙伴在这里实现事业梦想、拥抱成功人生。而这次会议让各位市场伙伴满怀激情与信心,必将上下一心,奋战拼搏,以饱满的激情向前冲刺,再攀新的高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