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市政府领导带队督查安惠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 2023-07-13 10:0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11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蔡祥带队来到安惠,督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周鸣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瑞涛,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邵进,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与综合协调处处长马华等同志陪同督查。
  蔡祥副主任一行在公司食品安全总监郑惠华、生产总监成金汉和食品安全员的陪同下来到商务中心,了解了安惠食品经营的总体情况。在科研中心,督导组查看了安惠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随后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食品安全员关于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执行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公司食品安全总监郑惠华向督导组汇报了安惠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各级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安惠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督导组对安惠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南通市委、市政府正积极响应、全面贯彻国务院食安办部署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工作要求,希望安惠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高质量的食品安全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7月4日起至7月中旬,市食安委将对全市10个县(市)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深入调研各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重点工作进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查找问题、守牢底线,推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